Monday, August 02, 2010

爱....伤害

其实我很爱你。。。。


我知道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搞到我们都在烦。。。。
也知道你近来压力很重。。。
因为想减轻你的压力。。。。
我尽量1天做2班。。。。
努力的赚钱。。。。
剩着吃剩着用。。。。
其实我真的很想快点存到钱。。。。跟你去个地方开心地玩。

有时我都在想,怎么别人可以无忧无露的过青春期,而我却在这时候拼命赚钱。。。。
很少女生会做2班工因为很累,累所以脾气很不好。。。。
可是为了赚多点,我宁可少睡觉。。。。
其实当时的我最需要的就是你的安慰,包容,宠爱。。。。
而你却在这时候把我手推开。。。。
我。。。。跌倒了。。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。这次,我需要自己爬起来了。。。。

-其实我们是幸福的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